注重细节温暖乘客 莱西市民点赞交运司机

2018-06-2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6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6月26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接到热线电话,家住莱西市嘉禾苑小区的赵丽丽打电话反映,25日下午,自己从上海路名都花园乘坐6路公交回家,因雨势较大,路上积水严重,驾驶员每次停车都靠近公交站点或港湾路的路沿石,让每一位乘客下车都不用踩在泥水里,这一细心举动感动了很多乘客。

  据查,当班的是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6路车驾驶员刘冬冬。刘冬冬自从成为交运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以来,三年里严格履行驾驶员职责,每天都提前半小时到岗认真做好车辆维护和保养,作好出车前的准备,工作中注意细节,照顾好车厢内特殊群体,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对此,许多乘客写表扬信、留言、打电话、送锦旗表扬刘冬冬。由于工作出色,刘冬冬多次被评为“交运莱西好人”“交运莱西首届四德好人”“交运莱西三星级员工”等荣誉称号。

  一位经常到水集农贸市场买菜的张大妈说:“同样花一块钱,哪怕等一会儿,我也愿意坐刘冬冬的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