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开通“时光音乐节”临时公交线 为歌迷出行保驾护航

2018-06-2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交运为2000歌迷开通“2018时光音乐节”临时公交线。

  大众网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乘交运公交专线参加‘2018时光音乐节’真便捷!”6月18日,家住莱西市颐和花园的市民徐萍带女儿乘坐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 “莱西-姜山湿地”“2018时光音乐节”公交直达专线赞叹说。

  6月16日至18日期间,作为上合青岛峰会主题之一的“2018时光音乐节”在莱西姜山湿地举办,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会务安排,每日出动5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分别在人民广场、月湖公园南门、铁路北站等三处场地开通发往“音乐节”主办场馆——“莱西市姜山镇涌泰生态公园”临时公交线,接送歌迷参会。仅仅3天时间,5部新能源公交共发送33车次,运送游客2000余人,圆满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为保证运输安全,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车队优中选优挑选驾驶技术过硬、平时服务优秀的驾驶员作为运输先锋,并安排路队长、班长共4人到发车现场调度,对驾驶员做好安全叮嘱并维持现场秩序,为歌迷温馨出行保驾护航。

  “2018时光音乐节”运输任务过程中,交运莱西事业部坚持高质量的服务要求,车辆运行有条不紊,服务细致周到,车容车貌整洁亮丽,再一次展现了交运良好的服务形象,赢得了众多歌迷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