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业者落户莱西 莱西市食药监局窗口获赠锦旗

2018-05-2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助力创业者落户莱西,莱西市食药监局窗口获赠锦旗。

  大众网青岛5月28日讯(记者 王金玉)今日,莱西市嘉诚大药房有限公司为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食药监局审批窗口送来锦旗,对窗口人员审批过程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锦旗继续传递窗口工作人员的正能量。

  卞恩燕来自吉林省,她来到莱西市食药监局窗口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时,由于区域间的政策要求有较大差别,加之各个地区的办事材料格式不尽相同,一些材料并不符合青岛地区的要求。窗口工作人员陈丽竹看完资料后,立即拿出一次性告知书耐心地向其说明内容。

  卞恩燕听后为难地说:“我很多证件都没带过来、证明材料也都没有开,这边已经租好房子并定好开业的日期,托一天就得赔一天的房租。”陈丽竹了解情况后陈丽竹迅速向窗口负责人左宁汇报了情况。

  商议后,莱西市食药监局窗口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为不耽误审批环节,流程可以先受理,备份写情况说明,审批进入流转核查程序,待现场验收流转期间再一并查验所有证件原件和证明材料,这样既不违规又能切实解决问题。

  左宁告诉大众网记者:“外地市民来莱西创业是对莱西的一种肯定,我们必须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支持和欢迎,他们有困难,我们要积极主动帮助克服困难,我们的态度能所带动企业十足的干劲,不会让创业者寒了心。”

  据悉,莱西市食药局窗口一直以完善服务人性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己任,坚持以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导向,按照“依法审批、便捷服务”的原则,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打造了优质高效、快速便捷的绿色通道,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直通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