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熊猫银币” 失而复得谢莱西交运好人

2018-05-2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刘翠花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车站调度室,领取自己丢失的“熊猫银币套装”。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5月18日,莱西农业银行某网点营业员刘翠花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区公交车站调度室,领取自己丢失的“熊猫银币套装”,并感谢交运好司机林欢欢。

  刘翠花说,朋友在她工作银行网点购买了一套“熊猫银币套装”,因外包装有瑕疵,要求调换。5月18日下午,刘翠花本打算拿着这套“熊猫银币套装”到单位调换,下车时由于着急粗心将其丢在公交车座位上。

  公交车驾驶员林欢欢回到场站例行清理车内卫生,在座位底下发现一个装有“熊猫字样钱币”的白色文件袋,便交到了调度室。刘翠花发现“熊猫银币”丢失后,打车前往莱西汽车总站城区调度室问询,后经过信息核对,她领取了失而复得的“熊猫银币套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