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院上镇开展“共筑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2018-05-18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本次活动共义诊200余人,免费查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160余人,现场发放2万余元药品。

  

  莱西市院上镇开展“共筑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大众网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楠)近期,莱西市院上中心卫生院举行“共筑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主办,莱西市卫计委、院上镇公共卫生与计划生育办公室、院上中心卫生院、青岛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承办,步长制药协办。

  此次义诊吸引了周围百姓的积极参与,义诊医疗队为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百姓提供了日常健康指导、查体及免费药物。

  此次义诊专家来自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莱西市人民医院、莱西市市立医院、莱西市中医医院等青岛知名医院。步长制药事业一部为捐赠了2万元的多种心脑血管药品。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本地心脑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等内科疾病的防治水平,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同时也将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诊疗技术更好地应用于临床,提升医疗水平、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共义诊200余人,免费查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160余人,现场发放2万余元药品,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周围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