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交通安全 莱西交运严查安全细节保小长假行车平安

2018-04-27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驾驶人接受酒精检测。

  大众网青岛4月27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崔克臣)为保障五一小长假安全生产,消除驾驶人的不安全行为,交运莱西事业部安全部门提前部署,合理谋划,自22日起,组织相关人员对莱西市月湖发车场和莱西市汽车总站始发班次的驾驶人进行了突击酒精测试。严查酒后上岗现象,规范劳动纪律,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莱西交运展开系列检查,确保五一小长假安全运行。

  酒后上岗具有潜在的巨大危险性,严查酒后上岗消除安全隐患,既是对驾驶人及乘客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企业经济财产安全负责。交运莱西事业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为防止个别驾驶人存在侥幸心理,宿酒后上岗的现象,在对驾驶人的不安全行为进行严查和严厉考核的同时,安全部门还通过每月的安全例会加强酒后和宿酒驾驶的安全宣传教育,告诫驾驶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存在侥幸心里,只有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避免给自身、家庭、企业造成伤害。

  交运莱西事业部将继续筑牢检查督导防线,按照年度安全生产意见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不定期的对驾驶队员实施酒精测试,全力杜绝和消除因饮酒带来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事业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