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纯电动公交为“2018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服务

2018-04-20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交运纯电动公交为“2018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服务.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4月17日-19日,“2018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气排球爱好者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交运莱西事业部提供纯3部电动公交车,全部承接“2018全国老年气排球邀请赛”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按照组委会要求,自4月17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提供的3部纯电动公交车,每天早中晚,准时停靠在莱西市委党校门前,承接运动员从“莱西市委党校至莱西市体育中心”每天三次的循环运送任务。交运莱西事业部高质量的汽车租赁服务,赢得莱西市体育中心、莱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以及全国气排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