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不打烊 莱西市食药监局窗口特事特办暖民心

2018-04-1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食药监局审批窗口负责人左宁和前台工作人员陈丽竹加班为市民办理业务。

  大众网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远)“如果不是食药监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加班给我们办理药店人员变更手续,到今天我们药店也不一定正常营业,感谢一心为群众着想的工作人员。”4月16日,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三店业务负责人史言丽告诉记者。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药店执业药师变更手续要在4月10前办完。直到4月9日,出差回来的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公司刘经理才想起药店人员变更手续这件事。“如果下午办理不好人员变更手续,就耽误了第二天到青岛办执业药师注册手续,会直接导致药店的卡机停用,影响到药店正常经营。”下午5点,整理好审批资料的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业经理史言丽急匆匆的来到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时,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下班了。

  让史言丽感动的是,就要下班的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食药监局审批窗口负责人左宁和前台工作人员陈丽竹听了史言丽的讲述,陈丽竹立即打开微机上网为史言丽办理手续,左宁也顾不上回家给老人做饭,急忙审核审批资料。在办理中,因网络不稳定,导致网络填报上传材料困难,无法打印出变更登记表。“如果第二天再来办就来不及了,我当时急得素手无策。”史言丽说。

  左宁一边安慰史言丽,一边与已经下班的青岛食药监局审批窗口人员电话联系,申请打破常规为史言丽办理审批手续,最后征得青岛食药监局审批窗口人员的同意,左宁参照模版方式为史言丽人工制作了一份审批批件,确保了史言丽第二天及时去青岛审批注册。

  “直到7点,左宁和陈丽竹给俺办完了第二天要到青岛审批的所有证件。想请她们吃点饭,都被她们拒绝了。”史言丽激动地告诉记者。

  第二天一上班,左宁和陈丽竹通过网络及时给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补办了有关手续,到青岛办理药店审批注册的史言丽顺利的办成了有关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