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莱西“热血交运”献血周首日献血一万余毫升

2018-04-1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热血交运”献血周首日献血12400毫升。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4月12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自发组织开展的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并把4月12日到18日作为“热血交运”献血周。据莱西市献血服务部统计,在献血活动周首日,交运职工无偿献血12400毫升。

  上午8点,一辆车头标有“热血真情”的献血车停在交运莱西事业部大楼前,交运职工已经在二楼书屋外排起了长龙,进行填表、查体,进行血压和血液指标初筛。

  参与献血的交运职工来自各个不同岗位,其中城区6路线的20名职工全部报名。据莱西市献血服务部统计,在献血活动周首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共有33名职工体检,其中31人体检合格参与献血,无偿献血12400毫升,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

  交运莱西事业部自发组织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持续多年,今年3月报名参加“热血交运”志愿者的职工达到132人,通过与莱西市献血服务部沟通,专程派一辆采血车到企业现场服务,以便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