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 莱西食药监局审批窗口为群众解难题获赞

2018-04-1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特事特办,窗口工作人员打印好批件。

  

  业务办理中。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左宁)9日下午,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食药审批窗口负责人左宁与前台工作人员陈丽竹延时下班,为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办理业务,使企业未受经济损失。随后,企业送上表扬信感谢“食药审批窗口”职能部门为群众业户办真事办实事。

  当日,距离下班时间已过去一个小时,左宁与陈丽竹仍在为群众办理业务。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因需要变更人员青岛执业注册、卡机即将到期,根据人社部门的统一部署急需办理变更手续,为不耽误次日前往青岛办理执业药师注册,业务负责人史言丽在临近下班时急匆匆的跑至窗口办理变更手续,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看到企业着急求助,左宁立即通知前台延时下班为企业提供有力的保障。这时准备下班的陈丽竹放下背包,立刻投入到了业务变更办理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刚毕业的研究生,陈丽竹日常工作认真负责,微笑待人,时刻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业务办理中网络状态不稳定导致办件网络填报上传材料困难,两人共同想办法,打破常规解决问题。

  参照模版打出批件确保企业可以在第二天前往青岛注册,网络稳定时及时上传资料补办,不超时限又不耽误企业注册,延时近两个小时帮助企业办理了人员变更手续。第二天企业可以顺利地去青岛执业注册,保障了卡机通畅运用,在食药审批窗口的帮助下,企业没有任何的经济损失。

  企业随后送上表扬信,感谢“食药审批窗口”职能部门在善意的特殊情形下能够本着为民排忧解难的原则,机动灵活采用非常规的方式解决问题。食药窗口的团队精神及人性化服务得到企业赞赏。行政改革的持续推进让企业看到政府的正气,执政为民,主动作为。信中提到,感谢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领导,在此次业务办理中企业感受到食药审批窗口积极为民服务,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为广大群众业户办真事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