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沟救起坠落市民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获锦旗

2018-03-0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市民祁先生将一面“助人为乐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夏格庄执法中队。

        大众网青岛3月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隋静)今日上午,市民祁先生将一面“助人为乐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夏格庄执法中队,感谢耿式晓、王俊岭、陈德义、李孟刚、王辉5名队员齐心将自己从2米深沟救上来。

  记者了解到,3月3日下午,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夏格庄执法中队队员耿式晓、王俊岭、陈德义、李孟刚、王辉5人开车巡逻至省道204时,看到有一辆轿车侧翻在路旁的2米深沟中,他们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看见车主意识清醒,车辆受损已不能开动。随后,五名执勤队员把驾驶员扶到安全地带,众人合力又将车从沟底拉了上来。

  车主祁先生说:“我原本是开车去孙受镇一鞋厂上班,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才酿成事故。”车辆安全推上路面后,车主拉着耿式晓的手频频道谢,耿式晓平淡地说:“这没什么,换做谁都不会置之不理的。”

  今日上午,祁先生专门制作了一支锦旗送到中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执法队员王俊岭告诉记者:“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周了,我们几个人都没放在心上,想不到他能记得给我们送锦旗。”王俊岭是一名复原军人,已经五十多岁,去年刚安置在执法中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