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陪伴空巢老人 莱西交运志愿者新年送祝福

2018-02-09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2月9日上午,来自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办公室、青岛道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昌维、齐鲁银行莱西支行两位工作人员以及出租车驾驶员许锡高、李金波等7名交运莱西 “馨月湖”志愿者,在黄海路社区吴淑萍主任陪同下,带着年货前往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黄海西路,慰问空巢老人吕云花、万秀兰。

  在吕云花家中,齐鲁银行莱西支行员工拿出红红的服帖和对联展示给老人看,王昌维忙着帮老人更换室内的LED节能灯,随后,志愿者们看望了88岁的空巢老人万秀兰。

  据了解,交运莱西发展事业部自2014年底组织成立了交运“馨月湖”志愿服务团队,设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分队、学雷锋分队、爱心助困分队、无偿献血宣传分队等,2017年底新增加了无偿献血应急志愿者分队、交通志愿者分队,人数已经达到360人,还吸收萤火虫义工大队、道一科技、齐鲁银行莱西支行、青岛爱心大姐莱西分社、青岛彩虹家政服务公司等成立青岛市爱心陪伴集体莱西联盟,围绕爱心陪伴服务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