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理发开始啦 莱西志愿者走进社区为居民暖心服务

2018-01-16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方荣)1月14日下午,莱西市琴岛中路社区志愿者开展义务理发进社区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通过服务达到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到目的,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月14日下午一点左右,社区居民依约纷纷来到琴岛路服务中心,社区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刘云萍等准备好凳子、各种理发工具后,便热情地邀请等在一旁的社区居民参与活动。

  在理发的过程中,志愿者通过闲聊,了解居民心声,征求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和社区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力的推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此次活动为新一年社区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为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做好铺垫,琴岛中路社区将在新的一年里每月开展一次义务理发进社区活动,为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提供便民服务,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