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现金失而复得 老人毛笔写信点赞莱西交运好人

2017-12-2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五千多现金失而复得, 老人一封毛笔书法信表昂莱西交运好人。

        葛林珍丢失钱包里的物品。

       大众网青岛12月2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12月25日上午9点,家住莱西市月湖小区的葛林珍在老伴陪同下来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调度中心,将一封用毛笔书法写的表扬信赠予交运好人孙茂进,因孙茂进正在班线运营,其班长代替接收了老人亲笔所赠表扬信。

  12月23日下午4点,葛林珍带着外孙跟老伴乘坐304路公交车回老家探亲,因拿的东西太多,下车时只顾拿大包小包行李,一时大意把钱包丢失在了公交车的座位上。

  回到老家后,葛林珍老人突然发现钱包不在身上,想想里面的5000元现金、医保卡、身份证,关键还有家里的钥匙,老两口急的团团转,老人当场就急哭了,急忙让亲戚开车寻找。

  此时,304路的驾驶员孙茂进发完班次回到朴木站点,例行清理车内卫生时,突然发现在后排座位底下有一个灰褐色钱包,孙茂进立即打电话向温馨巴士调度室和客服热线汇报事情经过,并根据失主身份证信息托朋友找寻其户籍所在村委。

  临近车辆返程时间,孙茂进刚要启动车辆,葛林珍老两口在亲戚的陪同下赶到朴木站点,最终经信息核对无误,孙茂进将钱包还给了葛林珍老两口。

  两位老人一个劲的感谢驾驶员孙茂进,直夸交运人拾金不昧风格高,并说改日一定到单位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