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首届敬老爱老使者” 莱西交运人获奖

2017-10-3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表彰“首届敬老爱老使者”。

莱西市“首届敬老爱老使者”的精彩演出。

    大众网青岛10月3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10月27日,由莱西市老龄委、莱西市民政局筹备开展的莱西市首届敬老爱老使者表彰会暨老人节庆祝大会在莱西市月湖广场举行,莱西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领导及青岛市老龄委领导参加会议,受表彰的20名“莱西市首届敬老爱老使者”中,交运莱西事业部崔克臣榜上有名。

  崔克臣代表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爱心陪伴团队的500多名志愿者获得殊荣,当天表彰名单中,除了崔克臣作为莱西盟主获奖以外,副盟主--莱西市萤火虫义工大队大队长高奎西、莱西市爱心服务大姐经理栾玲,也同时获奖。

  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爱心陪伴团队是青岛爱心陪伴空巢老人第55分队,也是青岛爱心陪伴空巢老人联盟莱西市盟主单位,莱西市从2014年起,开展结对帮扶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吕云花老人,今年吸收两家副盟主单位参与,先后多次开展志愿者爱心陪伴进社区、进养老院等活动,今年10月27日,策划开展的10部交运出租“温馨 重阳”对70岁以上老人打的免费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随着活动的开展,规模逐步扩大,受到莱西市民政局的主要关注,破格授予殊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