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频道 > 莱西暖闻

和谐构建“五好家庭” 莱西古城庄夫妻迎来“金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金玉 韩笑   2017-09-22 10:32:00

关键词: 莱西;古城庄;金婚

1978年入党的老干部黄运相指着儿子送的书法作品开心地笑了。

黄运相家门口张贴的党员家庭户。

黄运相家里挂着女婿送的书法作品。

古城庄村五好家庭公告栏。

莱西市古城庄村整齐宽敞的道路以及和谐温馨的村容村貌。

    大众网青岛9月22日讯(记者 王金玉 实习生 韩笑)经过莱西市古城庄村两委会提名,村民代表选票,评选出了古城庄的15个“五好家庭”,近日,在被评为“五好家庭”的黄运相家里,记者了解到,黄运相和结婚将近50年的妻子,今年将办一场“金婚”欢庆会。

  黄运相一家和睦相处,他每天帮助儿子做力所能及的活儿,他的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现在都工作稳定,日子过得有滋有味,黄运相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在我们家里,对待妻子和孩子,我是提倡民主平等的,有问题大家一起交流沟通,起争执是解决不了问题的。”黄运相告诉记者,他喜欢书法,儿子女婿就经常送来书法作品,他和妻子结婚快50年了,从没有吵过架,说到妻子,今年73岁的他,脸上堆满了笑容。

  “他的孙子去当兵了,儿子和儿媳有家小商店,两个老人做了饭都会送过去给他们吃,省的他们再自己忙活,一家子关系都不错。”莱西市古城庄村民黄大爷说。

  黄运相1978年入党,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自己生活的古城庄村是一个“大家庭”,自己的家就是一个“小家庭”,小家庭和谐大家庭才能稳定,说到村里的现状,他说:“黄书记任职这五年,村里越来越好,环境变美了,人心也稳定,晚上开着门睡觉都放心!”他经常组织村里的老人一起跳广场舞,村民间友好的相处促进了村里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毕天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