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频道 > 莱西暖闻

打工回乡粗心丢背包 莱西交运好人及时归还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金玉   2017-08-30 09:16:00

关键词: 莱西;交运;好人
包内物品。
    大众网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28日上午,莱西交运驾驶员张行华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遗失的背包,送到调度室并通过手机联系到了失主姜程。姜程取回背包后,在外打工多年的他被家乡好人的温情所感动,紧紧握手表达感激之情。

  家住莱西市月湖小区的市民姜程告诉记者,他在广州市打工好多年,最近回莱西老家,看见变化如此之大感到很高兴,就陪家人到超市购物,不料着急下车将行李中的背包遗失在车上。

  上午10点左右,莱西城区6路鲁UA2258公交车驾驶员张行华发完班次回到场站,例行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在后排座位底下有一个灰色背包,张行华赶紧交到调度室。

  经当面清点,发现背包内有:现金35元、银行卡1张、利客来购物卡1张以及手机一部,无其他联系方式。经过对手机查看,发现没有设置密码,通过手机联系到了失主家人。

  过了20多分钟,失主姜程打车赶到城区6路公交调度室,通过信息核对,顺利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握着值班调度的手,姜程激动地说:“感谢莱西交运的张师傅,交运人的优秀品质让我们这些在外打拼回乡人感到很温暖,本来以为背包丢失了不可能找到了……总之,非常感谢交运莱西好人!”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毕天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