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西频道 > 莱西暖闻

凌晨桥下传来呼救声 莱西执法队员成功营救一坠桥女子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金玉   2017-06-24 12:30:00

关键词: 莱西;综合执法队;坠桥
   

莱西执法队员成功营救坠桥女子现场。

    大众网青岛62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新发)623日凌晨一点,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值班队员途径彩虹桥时听到呼救声,执法队员随即下车,在桥下发现了一名坠桥女子,所幸女子并无大碍,倒在一旁的电动车已摔坏。

  “当时我们处理完经典温哥华夜间施工的查处后,正赶往下一个施工工地,路过彩虹桥时,听到了一阵呼救声。”水集中队夜间值班队员董晓磊告诉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听到声音后,便让同事停车,一起下车查看情况。当时车上的队员是有疑虑的,“夜色茫茫哪来的人啊”,董晓磊坚持道“确实听到了”。刚下车果然就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呼救声。

  执法队员们循着呼救声,迅速来到彩虹桥下,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小女孩摔倒在地,电动车倒在一旁。见到此景,董晓磊、李涛等执法队员立马上前,把女孩从地上扶起来,查看女孩的伤情,所幸并无大碍。随后把电动车抬到了彩虹桥上,经检查电瓶车已摔坏。

  “谢谢警察叔叔,刚才有几辆出租车过去,都没有停下来救我,估计是怕我讹他们吧,你们是我的救命恩人,真的非常感谢”。 女孩被救后,流着泪对执法队员说道。听到这话,董晓磊当即表示“姑娘,我们是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并非警察,制服确实有点类似。但遇见有困难的人,我们也一定会及时出手相助”。

  女孩听完后,吃惊的表情溢于言表,支支吾吾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姑娘,天这么晚了,电动车也摔坏了,你一个女孩回家不安全,我们送你回家吧”。 董晓磊见状,关心地说道。小女孩表示自己家就在附近,自己回去就行了。执法队员们看到女孩态度坚决,也没有受伤,就用车灯照亮道路,把小女孩送离彩虹桥后,继续夜间巡查工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毕天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