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卫计局举办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2018-08-2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卫计局举办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宁)为了进一步提升莱西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保障母婴安全,适应新形势下妇幼健康工作需要,8月16日市卫计局和市总工会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莱西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坤主持,市卫计局妇幼科负责人刘晓燕和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吴景光监督,市围产协作组王秀云、徐美玲、张春英主任担任评委,全市各助产机构和各卫生院共42人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针对参赛人员答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点评并督促大家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熟练掌握技术操作,为更好的服务全市妇女儿童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