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莱西交运扣紧安全弦全力防汛

2018-07-2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克臣 薛景明)今日,记者从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7月23日早上起,交运莱西事业部安全部门牵头完善应急预案及处置方案,加强汛期24小时应急值班,强化应急救援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落实应急救援物资配备的相关规定,按照要求对应急救援物资、装备进行了配备,确保储备充足,着力做好汛期防排水、电力及物资保障再检查。

  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交运莱西事业部由安全部门组成检查组对汽车总站、办公大楼等重要场所及部位进行了工业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候车厅、办公大楼、停车场的漏电保护等装置维护检查,对登记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部门立即整改,确保各项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检查组在发车现场,对车载GPS系统、灭火器、安全锤等配套装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叮嘱驾驶人员,正值雷雨高发季节,要进一步规范驾驶行为,提高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