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莱西电影公司狠抓农村公益电影标准化

2018-06-0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放映影片现场。

  

  放映现场吸引不少村民前来观看。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路雯雯)今年以来,莱西电影公司严格执行青岛院线公司的部署和要求,按照省标准化放映各项规定,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放映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公司根据省标准化放映规定,重新完善制定了评先选优和末位淘汰制度。从29个方面做出了细致可行的评分标准,涵盖了放映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求每一位放映员具备过硬的技术素质、高度事业心与责任感,严守群众纪律,努力提升放映服务质量。

  积极更换、维护好放映设备。公司邀请北京、济南技术人员对新进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同时,对其他放映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为完成今年放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开展全员培训。公司每月对全市33名放映员开展一次培训,从思想认识、放映技术、标准要求等方面做进行详尽讲解和操作实践。

  公司为所有放映队配齐银幕架、音箱架、机器架,为实现标准化放映提供保障条件,并要求放映队在放映时必须达到三架齐备。

  强化动态即时监管。建立了放映微信群,每一名放映员每天放映必须回传映前、映中、映后三幅照片,以便管理人员及时掌握银幕张挂是否平整规范、距离是否合标、观影人数等情况。放映员遇到问题,可以及时沟通解决。

  通过以上措施,莱西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自4月启动以来,已放映1400余场,观影人次10余万人,场场达到标准化放映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