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全民爱鸟护鸟氛围 莱西市林业局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2018-05-16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高文婧)4月21日,莱西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在水集街道办事处集市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民爱鸟护鸟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莱西市林业局对野生动物尤其是鸟类保护持续加强,多措并举,强化管理,取得一定成绩,社会爱鸟护鸟意识全面提升。强化组织领导。莱西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对野生动物保护的组织领导,督查相关部门落实护鸟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每年以深入开展爱鸟周活动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的爱鸟周,市林业部门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相继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发放法律法规等资料五万余份,努力营造全民爱鸟护鸟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