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母亲节 莱西市妇联举办“巧手母亲”花样面食创意大赛

2018-05-1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赛的获奖者。

  

  莱西市妇联举办“巧手母亲”花样面食创意大赛。

  大众网青岛5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广大母亲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歌颂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0日,莱西市妇联在家政巾帼创业园举办了“巧手母亲”花样面食创意大赛。

  大赛以“巧手秀风采 喜迎母亲节”为主题,收到花样面食作品63件,吸引了30多名花样面食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置集中作品展示、现场制作两个类别,姜山镇迟金艳和全本桂分别获得作品展示组和现场制作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妇女群众提供了展示魅力与风采的靓丽舞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优秀母亲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女性敢闯敢干的创业意识,积极引导广大母亲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发挥独特作用,力促家庭这个社会基础细胞更加健康和谐、充满生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