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莱西蒲公英志愿者发起地球日活动

2018-04-25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环保小天使”及家长们在青岛市道一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任昌维的带领下,参观道一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观看道一科技环保宣传片。

  

  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目中的绿色家园。

  大众网青岛4月25日讯(记者 路雯雯)4月22日是第49个地球日,青岛市道一科技有限公司和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关爱地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活动,旨在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带动身边人,抵制环境污染,节约能源,爱护绿色环境,养成环保习惯。

  活动现场,莱西市蒲公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环保小天使”及家长们在青岛市道一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任昌维的带领下,参观道一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了解空气净化器工作原理。在体验纯氧环境环节,任昌维向大家介绍了适当呼吸纯氧的益处。

  最后一个环节是画出心目中的家园,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目中的绿色家园。今年上三年级的小学生张致国说,他学到了很多环保知识,回学校要告诉没来的同学们,与他们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