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儿童齐聚莱西市文化中心 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2018-04-0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4月7日上午,莱西市文化馆携手艺苑美术学校在莱西市文化中心举办“踏青时节.画春风”手绘风筝DIY亲子活动。

  

  一名小女孩正认真地给风筝上色。

  

  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杨柳拂堤,正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时节。为弘扬传统艺术,传承“清明节”民俗文化,4月7日上午,莱西市文化馆携手艺苑美术学校在莱西市文化中心举办“踏青时节.画春风”手绘风筝DIY亲子活动。

  活动前,艺苑美术学校的老师为小朋友讲解风筝的绘制要领、选色配色及流程等。小朋友在父母的配合下,挥舞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为风筝涂上绚丽的色彩,创作出各式创意十足的彩绘风筝。不少家长在孩子们的感染下,拿起画笔,重温儿时乐趣。

  风筝放飞环节,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让每一只装载着梦想的风筝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提高孩子的创造能力和设计的思想,促进亲子关系更加融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