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永兴街社区开展“奉献日清理家园”义务劳动

2018-04-0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3月31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了“奉献日清理家园”义务劳动。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小瑜)为进一步巩固文明社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社区的整洁度,3月31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了“奉献日清理家园”义务劳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社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积存垃圾、墙壁小广告、杂草等进行重点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义务劳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奉献日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一方面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阻断了传染病传播渠道,另一方面,宣传了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生活理念,增强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