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安全上网环境 莱西综合执法局开展网吧专项整治

2018-02-06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不按规定实名登记、消防安全不达标等问题。

  

  执法人员对全市网吧进行专项整治。

  大众网青岛2月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谢浩冰)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网吧监管工作,严厉杜绝违法违规经营行为,2018年1月起,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各执法中队对全市网吧进行一次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不按规定实名登记、消防安全不达标等问题,对严重违法违规经营的网吧依法加大处罚力度,坚决取缔各类“黑网吧”。

  针对镇街及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积极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加大对网吧的执法检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

  自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开始,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每天至少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每天坚持对网吧进行执法检查一次。

  下一步,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违法经营行为,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