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民过年有了新变化 买台净化器过个健康年

2018-01-2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市民正在选购空气净化器。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记者 毕天宇 通讯员 李远)“我的房子是去年6月装修的,想过春节搬进新房,但就是担心室内的空气超标影响身体健康,今天买了台空气净化器,可以在新房里放心过个健康年了。”1月24日上午,记者在青岛道一空优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看到,20多名市民正在挑选空气净化器,莱西市民赵先生抱着一台刚买的加湿静音净化器高兴的告诉记者。

  据悉,青岛道一空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03项国内专利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研发生产的商用、家用、医用等五大系列空气优化系统产品销往国内各大城市。去年,该公司针对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将销售市场延伸到县级市。“上个月,公司在我市通过开展惠民送健康活动,一个月就销售了800多台产品。”该公司一位销售人员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