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来到中国创业 莱西成为玩具商人第二故乡

2018-01-26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1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董建君)上世纪中韩建交之初,林在丰便到水集街道义谭店村建立了自己的玩具公司,是首批在中国投资建厂的韩国人,并为加深中韩友谊不断努力着。

  青岛三荣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在丰,1992年只身来到中国投资创业。谈及刚到莱西时的情景,林在丰坦言:“刚来时语言不通,交流很困难,开公司的很多手续多半是政府部门代办。这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公司的效益也越来越好。”21年来,林在丰常驻中国,已经把莱西真正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青岛三荣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长毛绒玩具的韩资企业。在玩具样品室,林在丰随手拿起一个自己参与设计的玩偶,用不太流利的中国话向记者介绍:“我们的玩具都是系列性的,设计的灵感很多都来源于生活。”21年来,林在丰坚守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几千种毛绒玩具通过林在丰之手画成图样,做成产品销往世界各地,目前公司业务已拓展到欧美等发达国家。

  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力的不断提升,林在丰将部分产品转向国内销售,在淘宝上注册了“林氏仿真毛绒玩具店”。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好评,销量稳步提高。林在丰告诉记者:“国内市场前景十分好,我们团队会以诚信经营努力做好中国市场。”

  现在,林在丰全家都工作、生活在莱西,大儿子林平昌已经逐渐承担起父亲的部分管理职责。林在丰告诉记者:“莱西变化很大,现在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我们住在这里很舒服。”工作之余,林在丰也常组织公司员工到学校、医院做一些公益项目。林在丰表示,现在企业做好了,有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了,今后将带领企业在坚守产品质量的同时更多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