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不吃吃烤鸡 莱西三大名鸡等你品尝!

2017-11-30 11:13:00 来源: 莱西市旅游局 作者:

  

  夏格庄蒜香鸡。

院上烤鸡。

乐享自然药膳鸡。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只要我们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社会也将会更加和谐。

  感恩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届时放假三天,合家团聚。在节日宴会上,有一道必不可少的特色名菜——“烤火鸡”。火鸡体型比家鸡大3-4倍,嘴强大稍曲,头颈几乎裸出,仅有稀疏羽毛,并着生红色肉瘤,喉下垂有红色肉瓣,背稍隆起,长相有些夸张。

  在中国,虽没有感恩节,但是,我们一样有一颗感恩的心!不吃火鸡没关系,但吃鸡是可以有的,而且咱莱西鸡吃法多着呢,都是名吃。

  夏格庄蒜香鸡:选用林地散养芦花鸡、白公鸡喂以无添加剂的饲料(喂养期在4、5个月左右)。再巧妙的把大蒜、竹叶、青菜用于烤鸡入味,不使用传统的中草药成份,更注重美食的自然、健康,以木炭小火烤制90分钟,成品色如黄金,不油不腻,蒜香味、竹香味、青菜的清新香味与鸡肉本来的鲜香相融合。刚出炉的时候香味四溢滋滋冒油,皮又薄又脆;而凉了之后鸡肉更入味,肉质也更鲜嫩,连骨头里都会有独特的清香味道。

  院上烤鸡:用山地散养小公鸡,丁香、草寇、大料、蒜泥等20余味中草药和调料涂抹鸡身腌制,无烟香果木烧炭烤制一个半小时而成,色泽鲜艳、风味独特、营养丰富、香而不腻。配料味道与鸡肉的味道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肉质更有韧性,上色也更加深,还有一种焦焦的口感。

  乐享自然药膳鸡:可别小瞧了这一碗鸡肉,来头可不小呢,搭配了养生、适合大众身体的温补药膳包,熬煮四到五个小时,终成一锅鲜美滋补的药膳鸡,香醇浓郁、肉质细嫩。

  夏格庄蒜香鸡、院上烤鸡、乐享自然药膳鸡,每一款鸡的做法都是那么独特香醇、回味无穷,吃一次就忘不了的味道。

  来源:莱西市旅游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