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

2017-11-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青岛海诺大药房有限公司为莱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窗口送来一面锦旗。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鹏飞)11月27日上午,青岛海诺大药房有限公司为莱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审批窗口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局注册审批窗口在办理“青岛海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的设立登记时,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工作原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当场受理并核发了营业执照,为企业迅速开展业务,与第三方签订合同订单,争取了有效时间。

  办照当天,莱西市“放管服”系列报道采访组在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专题采访,“没想到当场就能出证,简直太快了 ,这样,明天我们就可以去外地跟合作企业签合同了!”。”青岛海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激动地拿着还带着余温的营业执照向记者一边展示一边说。

  采访组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新闻报道。“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市场主体便利化登记,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理念。”莱西市监管局注册审批科科长张鹏飞说。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市监管局严格落实各项简政放权政策、措施,持续推进工商登记便利化程度,大力扶持各类企业发展,有效激发了社会创业热情和市场活力,促进市场主体出现井喷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