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莱西 你所学的专业在这儿都能找到匹配之地

2017-11-30 10:55:00 来源: 莱西市旅游局 作者:

  

  遥想当年,专业选择百般纠结,是爱好第一呢,还是就业优先? 此刻,当年的同学们陆陆续续都就业了,不知对各自的专业可还满意,选择的专业是否是理想中的模样?

  大学里的专业那么多,看起来高大上的影视专业,传播美的摄影专业,历史悠久的中文学,踏上竞技场的体育专业……其实你知道吗?你所爱的专业,在大美莱西总有一些地方跟她的气质很搭!

  影视专业:青岛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

  11月8日,院线电影《魔头天使》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举办,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将在沁楠香及周边地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

  青岛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采取多元化投资方式和科学的管理经营模式,是以自然生态环境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高科技生态农业为主导,集高效农业示范推广、种苗繁育、旅游、休闲、环保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旅游区。越来越多的创意人才、影视人才汇聚此地,在美丽的沁楠香拍摄新的影片,制作一部部可能席卷票房的院线大片,这是继青岛被授予“电影之都”称号后,魅力莱西在电影层面的崭露头角。

  电影与莱西将渐渐结下不解之缘,沁楠香的取景地在拍摄完成后将作为景点保留下来,富贵牡丹园、美丽薰衣草、蓝蓝天空、碧波湖水,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及人工景区,都为景区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强的实力,助推青岛这个美丽的后花园,正在一点点向着宏大远景靠拢。

  地理专业:姜山湿地

  蓝天碧水间,珍稀候鸟嬉戏觅食,一幅生命与自然的和谐画卷如是展开,这就是胶东半岛最大的内陆湿地—姜山湿地。

  茫茫湿地苇穗荡漾、芦苇荡中野鹤飞舞......纯粹的一片原始大自然生态景致。蓝天、湖水、芦苇、飞鸟,一直是湿地永恒不变的魅力主题。在莱西,这份独具特色的湿地风光显现的淋漓尽致,令人不得不叹服“造物主”的神奇,感叹这奇特的地理风貌。

  摄影专业:莱西的每一处角落

  这里有古老的传说,清澈的湖水再配合着不同植物的清香、斑斓色彩,可以让自己达到最松弛的姿态。这是一个可以疗愈,可以发呆,可以互诉衷肠的地方,来到月湖公园,仿佛走出尘世,自得逍遥。

  莱西一直都是摄影师们聚集的地方,作为摄影师的天堂,这里的每一处角落都是天然影棚,在此缓冲庸常琐碎的时光,在工作之余邂逅美好与清新,塞纳波菲小区一隅,都可美得如此不像话。

  体育专业:环大沽河沿岸

  行走在大沽河堤顶路上,一边是广阔的大沽河河面,给人碧水蓝天、心旷神怡的感觉,一边是成片的果树灌木,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通过综合治理大沽河沿岸将成为一条旅游休闲健身的自然生态景观长廊。在环大沽河沿岸,或骑行或徒步,来此,你才会真正感受到:“莱西,是运动达人的天堂,是有氧健身的不二选择!”

  放眼望去,满眼的风光、瓜果飘香、清澈河水,淳朴民风,所有的一些都显示出这是不可多得的绝佳健身之处,也可称之为徒步者的理想之地。漫步大沽河,仿佛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得到了放松,来这里跟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历史专业:莱西红色文化

  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一面镜子撞击着我们的心灵,莱西红色旅游资源丰富。随着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莱西市委按照“让公众了解党史,以党史服务现实,用党史教育后人”的指导思想,充分挖掘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打造了以“一馆五区”为代表的红色场馆。

  一馆五区分别是:莱西党史馆;胶东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莱西市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纪念馆;打响青岛地区抗日第一枪——渭田抗日阻击战纪念馆;打响青岛地区抗日第一枪——花园头抗日纪念碑和王军光烈士故居;山东省第一个独立地方红色政权——胶东行政公署旧址;“刘胡兰式的女英雄”——解文卿烈士纪念馆和故居。

  航空专业:莱西店埠航空文化小镇

  围绕航空职业教育核心和通航机场基础优势,店埠镇规划重点引进航空教育、通航运输、通航制造、通航旅游、航空食品等五大产业,航空职业教育便是小镇的核心特色。

  绿树成荫的校园、优雅大气的欧式建筑……记者从项目负责人、四川泛美教育投资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建于处了解到,集团将在此建设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高职)、青岛北方航空职业学校(中职)和青岛航空科技学院(本科)三所院校,规划占地1150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招生规模3万人,培育空中乘务、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运输、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直升机驾驶技术等各类民航岗位的专业人才。

  来源:莱西市旅游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