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9-03-12 0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压低身体重心,用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

活动按照比赛结果,从每个项目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奖。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倪威睿)3月8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趣味活动迎接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为女同胞们呈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

  活动分为集体项目“拔河比赛”和小团体项目“你比我猜”。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压低身体重心,用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在“你比我猜”中,三人一组,一个人比划两个人猜,选手们一边用语言形容,一边用身体做动作,观众被参赛者们生动的表演逗的哈哈大笑。

  活动按照比赛结果,从每个项目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奖,此次活动不但充分调动了妇女职工生活、工作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