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就医直通车开展代跑腿服务

2019-03-13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3月12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推出“莱西—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径齐鲁医院)就医直通车”服务升级,随车照管员可以代为市民提供去化验单、检查片、预约四维彩超等就医项目,需要代跑腿的群众,需在工作时间(8:00-16:00)拨打预约服务电话:96650或58562659,与随车照管员预约,便可以开展相应的有偿代跑腿服务。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的代跑腿业务有:①取化验报告(需提供就诊卡或医保卡);②取片(需提供就诊卡或医保卡);③预约四维彩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电话号码、近期B超单、末次月经阳历日期),代办项目费用:每人次35元。

  自2月20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增加了早6:30“莱西—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径齐鲁医院的就医直通车往返线路,满足乘客赴青乘车就医的需求。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安排的随车照管员全部具备专业的“救护员证”,熟练掌握应急医护知识和医疗常识,并能为乘客当好向导,在车厢内宣传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齐鲁医院具有特色的医疗强项学科,提供挂号就医指南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