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绿色同行 莱西市卫生健康局在行动

2019-03-13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家踊跃的参加植树节活动。

  

  莱西市卫生健康局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积极劳动。

  

  莱西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于3月12日上午在马连庄镇南山口村龙青高速附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合影留念。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徐文超)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莱西市委、市政府号召,莱西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于3月12日上午在马连庄镇南山口村龙青高速附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植入树苗150余棵,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整齐有致,迎风而立,在阳光的照射下尽显一片盎然生机。

  工作人员介绍,植树节只是一个节日,而植树却是一个不断坚持的过程,在这次植树活动中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和劳动的快乐,意识到关注绿化、环保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