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惠企完善服务 莱西望城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03-1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莱西望城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王膑)7日,莱西市望城街道组织辖区内青岛华商投资集团、青岛望城投资集团、青岛吉明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召开了“政策惠企春季座谈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家座谈会”,并邀请了莱西市发改局、市工信局相关领导与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从降本增效、创新创业、产业升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金融扶持等8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讲解,切实做到将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到企业。莱西市发改局邀请青岛科创专家,通过PPT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向企业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在产业平台、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并鼓励引导企业充分利用好当前国家的好政策,自主创业,详解了成立高新技术企业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优势。

  企业家们根据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展前景等,踊跃发言,与专家进行了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对会上讲解的各项扶持、奖励政策仔细研究、琢磨。同时,希望办事处始终坚持当前良好的项目服务模式,继续鼓励、引导、支持企业发展。山东恩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仁升说“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好扶持政策的优势,在研发创新上下功夫,争取能够有所突破,也希望能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