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夏格庄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2019-03-0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夏格庄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杨维)3月1日上午,莱西市夏格庄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对全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波主持,镇党委书记吴海波作重要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村庄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传达了省委、青岛、莱西市委相关精神,宣布了《中共夏格庄镇委员会、夏格庄镇人民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活动开展的实施方案》,明确了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及目标,就项目建设、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镇党委书记吴海波在讲话中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项目促落实。要强化“主人公”意识,营造一流招商环境;强化刚性约束,抓强“双招双引”。二是坚持严实导向,正风肃纪抓落实。要担当实干,强化正向激励;从严问责,强化正风肃纪。三是坚持创新导向,解放思想抓落实。要加强学习,破解“本领恐慌”难题;对标先进,摆脱传统“路径依赖”。四是坚持责任导向,担当作为抓落实。要坚持精准化定责、高效化履责,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

  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波要求,各村庄、各部门要秉持进取、实干、攻坚、拼搏四种精气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创新的理念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安排布置了综治维稳、农村厕所改造、秸秆焚烧等3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同时对全镇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及优秀村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全体镇村两级干部深受鼓舞和激励,表示在今年的工作中将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迅速进入落实状态,实现“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