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春节文明实践慰问演出活动

2019-02-1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董超)旺狗报春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正月初六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黄海西路社区的文化志愿者们组成的锣鼓秧歌队早早的来到康馨养老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实践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火红的演出服,伴着欢快的鼓点扭起大秧歌,精神抖擞的舞龙表演博得在场的老人们阵阵掌声及叫好。

  锣鼓秧歌队的范阿姨说:“今天我跟大家一起来给老人们表演节目,看到老人们高兴,我们真的是太开心了。每个人都会慢慢变老,希望天下的儿女们都能够好好孝敬老人,将孝老爱亲的好家风代代相传。”

  社区书记董超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和谐气氛,社区将定期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不同类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群众的文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