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妇联开展“维护妇女权益 促进男女平等”法制宣传活动

2019-02-1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栾琪琦)为深化妇女维权工作,今日上午九点,借“春风行动”妇女就业招聘会契机,莱西市妇联在月湖广场开展了妇女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莱西市妇联邀请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人社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别设立咨询处,通过散发传单、开展劳动纠纷案例分析、心理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为求职妇女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切切实实维护妇女权益。宣传人员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法律援助、劳动保障、禁毒、等方面的问题,并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诉讼指南、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页、心理健康知识、禁毒知识、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咨询60余人次,受到了前来求职妇女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