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学习强国” app主题学习日

2019-01-3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为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激发党员、居民群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热情。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50余人开展了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题的学习日活动。

  为确保社区党员不缺课、不掉队,社区党员志愿者主动为他们进行培训,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同时耐心地教会他们如何使用APP进行理论政策学习。让党员们能够随时学习,及时了解时政信息、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确保辖区党员人人都注册,人人会使用。

  “平时工作忙,事情多,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学习,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有时想看个新闻,不知道如何操作手机使用,现在方便了,有了这个学习平台,随时随地打开就能观看国家最新动态,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增长了自己的知识面。”月湖街社区党员崔大勇说道。

  软件的推广在月湖街社区党员内部迅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许多党员都对软件点赞:“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知识面广,还有文字、视频等多种学习渠道,特别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