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莱西 水集街道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新春联谊会

2019-01-29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为增进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居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联谊会。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主任崔钦辉致祝贺词,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工作的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商户以及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文艺队员以及居民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他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团圆。社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社区文艺队骨干代表分别讲话,居民代表给社区治理、物业服务管理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社区、物业负责人对居民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仔细记录、虚心接受,分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社区治理、物业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联谊会上,大家依次即兴表演了歌曲、舞蹈、笑话等节目,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整场联谊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社区居民纷纷感谢社区让大家提前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新年,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共建文明和谐美丽新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