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泰安路社区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2019-01-2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泰安路社区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邴丽丽)经济普查,是掌握国情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科学依据的重要工作,是履行政府职责,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任务,是完善国民经济核算制度,推进统计改革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莱西市水集街道泰安路社区十分重视经纪普查工作,在2019正式普查阶段,工作人员以良好的专业素养,耐心细致地做了大量的解释和政策宣讲工作,期间打了几百个电话进行沟通交流,跑了数百个单位现场讲解,最终得到绝大部分单位的理解配合,完成了填表签字、核对身份证号码等工作。

  下一步,泰安路社区将继续认真安排,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尽快完成辖区内213家企业正式表格填写和盖章工作,为下一步PDA录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