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乐在莱西 迎春送福贺新年”活动

2019-01-23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乐在莱西?迎春送福贺新年”暨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方荣)1月23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黄海路、颐和花苑、琴岛中路社区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乐在莱西?迎春送福贺新年”暨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社区文艺爱好者、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豪迈粗狂、刚劲奔放的《威风锣鼓》、旋律优美的《为你祈福》喜气洋洋的《张灯结彩》、吉祥兴旺的《财源滚滚》等深得居民喜爱。

  “咱们社区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咱社区人的服务也很贴心,时刻把我们老人记挂在心上,我心里很感动。”石桂华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毛笔字书法达人为社区居民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帖,将平安、吉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相关人员介绍,这次活动的举办对建设和谐社区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践行文化惠民的热潮中,把社区建设成为“文化繁荣、邻里守望、温馨和睦”的和谐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