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2018-12-12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结合安全生产七进活动,走进城厢小学进行知识宣讲。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预防冬季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叶蓁)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的多发季节,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结合安全生产七进活动,走进城厢小学、文化路社区和欣颐护理院,通过张贴海报,宣讲预防知识的方式,向辖区内的居民详细讲解一氧化碳中毒、触电、火灾等预防及自救知识。

  宣讲活动后,水集街道安监办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打开门窗通风换气,确保室内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空气新鲜,这样一个小习惯对冬季身体健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辖区群众学到一氧化碳中毒、触电、火灾的预防以及急救措施,提高了辖区内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