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流感高发 交运莱西500部校车与公交集中消毒

2018-12-1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工作人员对校车进行全方位消毒。

工作人员对公交车进行全方位消毒。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张丽丽 吴绍强)自12月10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对243部校车、296部公交车车厢全部用“8.4”消毒液喷洒,用消毒抹布擦拭车厢,对车辆扶手进行重点消毒,预防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传染。

  近日天气寒冷,气温骤降,正是流感、呼吸道感染的多发季节,为了给乘客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乘车环境,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对15个班组的243辆校车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将12月的文化车厢宣传主题定为以保障青少年身体健康为主,指导孩子们学习“七部洗手法”、如何健康饮食,避免垃圾食品以及冬季的取暖设备应用知识。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组织16名志愿者在莱西汽车总站停车场,使用提前按比例稀释过的“8.4”消毒液,对公交车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尤其对乘客经常接触的公交车扶手、座椅、地面、垃圾桶反复喷洒、擦拭,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消毒,确保乘车环境干净卫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