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文化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12-0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水集街道安监办潘永霖主任为居民讲解日常安全知识。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陈建文)为确保社区居民安全过冬,进一步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今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文化路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通过在社区宣传栏张贴防火常识、逃生自救十二招、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小常识海报向市民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为居民讲解安全常识,包括群众出行安全、使用电气设备安全、防范火灾安全、危险品安全等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对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采取易于理解的问答形式进行;解答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以此来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扩大消防宣传面和覆盖面,提高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