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18-12-06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大众网青岛12月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钦辉)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并积极助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们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及“关爱老人,温暖夕阳”活动。

  社区的多名志愿者在零下的温度里,顶着寒风,争先恐后地投入到环境卫生及小广告清理中,他们手持卫生清理工具,对小区内的各个角落进行巡视,不放过一个烟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光华街小广场内的绿化带恢复了整洁、美观,在小广场锻炼的老人们都对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社区组织志愿者们为辖区的独居老人及困难户们送去了慰问品,活动中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营造了“在社区、爱社区、建社区”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