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举办老年人打太极活动和老年人风采摄影展

2018-11-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11月25日,“2018年山东省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莱西主会场暨水集街道分会场展示活动”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近600名太极骨干参加,主要展示24式和42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中华太极功夫扇和永新穴位健身操等。

  

  健身操展示。

  

  人民广场举办莱西市老年人风采摄影展。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唐言飞)为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和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2018年山东省老年人打太极业务骨干莱西主会场暨水集街道分会场展示活动”在莱西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莱西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水集街道办事处主办,莱西市委老干部局、莱西市体育中心、莱西市老龄委办公室协办。

  活动现场,近600名太极骨干参加,主要展示24式和42式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中华太极功夫扇和永新穴位健身操等。太极项目展示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加展示的老干部以及老年朋友在人民广场观看了“莱西市老年人风采”摄影展。展出的100幅老年人风采照片,既有百岁以上长寿老人,也有耄耋之年的体育健将,更有年逾花甲的各类精英,展现了莱西市老干部和老年人的阳光心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