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反家庭暴力主题宣传活动

2018-11-2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11月2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组织妇女代表们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大众网青岛11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石丽)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11月22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组织妇女代表们开展“反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活动中,永兴街社区妇女主任石丽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存在的原因和现状以及《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和方法。妇女和儿童是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群体,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反家庭暴力法的知晓率,增强社区妇女维护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为消除家庭暴力,推进平安家庭、和谐家庭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