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公益大讲堂”第九期在莱西市图书馆开讲

2018-11-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摄影公益大讲堂”第九期在莱西市图书馆开讲。

  大众网青岛11月19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张卫啦)17日,莱西市第九期“摄影公益大讲堂”在市图书馆开讲。“摄影公益大讲堂”由莱西市图书馆与莱西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本期主讲人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莱西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宋伟山,讲座主题“人像摄影”,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们前来聆听。

  宋伟山主要讲解了人像摄影作品的几大因素,包括摄影准备、人像构图、画幅格式、拍摄因素等。一幅优秀的人像摄影作品,神情、姿态、构图、照明、曝光、制作均要达到较高的境界。讲座之后,宋伟山还现场解答了摄影爱好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

  拍摄人像照片的艺术并不简单,一幅精彩的人像作品必须在几种元素中取得平衡,必须能够唤起观众的某种情感,并且能够传递除了模特本身之外更多的东西。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人像摄影知识,感受到了摄影的非凡魅力,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